close

IMG_0574.jpg IMG_0567.jpg   

跟喜歡洗香皂的朋友推薦一款滋潤度很好的

用過的都說咱們的鴕鳥皂很有"洗感",非常好用啦

這是一定要的阿!鴕鳥油脂入皂,非常好洗,這也是許多會在家中DIY打皂的皂主們熟知的啦

香味宜人,簡單說就是沒有怪味啦!千萬別看到鴕鳥油就心生恐懼

用這樣比喻大家就比較懂了~EX.綿羊油也是香香的呀!!!

鴕鳥油作成的皂硬度高,可以用比較久

這款是機器製成,烘乾程度比較好,比較不怕濕潤的環境消耗皂的使用時間

有興趣的話google一下鴕鳥油的功用,便知ㄧ二囉!

IMG_0569.jpg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歡迎參觀我的賣場歡迎參觀我的賣場歡迎參觀我的賣場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除污達人-奇西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